close

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

作者:板栗子

章节:共66章

文案:

某日,海角论坛情感版块几乎同一时间出现两个名为“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”的帖子。

楼主A:我有严重的精神洁癖和占有欲,我不能接受我的女友有感情经历,我看过心理医生,但也没有好转。我可能真的不适合太恋爱吧。

楼主B:我觉得我可能不适合谈恋爱,我很享受暧昧时期互相试探的心跳感觉,但正式在一起后,一旦他们想抱我或者亲我,我就会觉得噁心。

网友:请你们两位务必在一起,别去祸害其他人。

 

 

阅读时间:2018年

 

 

现代甜宠言情小说,讲述的是一对爱情观大相径庭,却各自对爱情有独特要求的男女相遇并擦出火花的爱情故事。

男主角江之舟是名饭店老板兼大厨,专业处男,因为无法接受女方有感情史,至今尚未成功展开一段恋情。

女主角夏唯是一名美甲师,在闹区开着一间美甲小店,日子过得还算悠然。感情上最大的烦恼在于,交往过数任男友,但最终都迅速凋零无疾而终,原因是她无法与另一半进行任何稍微亲密一点的接触。

一开始两人抱着希望积极地相亲或尝试恋爱,却始终不见任何成效。疲累的两人决定偃旗息鼓,不再做无谓的挣扎,于是有了文案里两篇相似的论坛帖子的出现。决定放弃的两人开始只专注於自己的生活以及两人间的矛盾冲突,反而在互相碰撞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治愈彼此的恋爱精神病。

 

我这段时间看了很多中国的言情小说,几乎千篇一律都是那种错综复杂、跌宕起伏的大长篇,看久了不免精神疲乏,也觉得腻味。偶然间看到有人推荐这个故事,文案也颇逗趣引人的,便决定尝试一下。

虽然有段时间了,印象中当时看完的感觉是蛮不错的。难得遇到中国言情小说是这种简洁明快的风格,有一种清新的惊喜吧。作者对于角色的处理我都蛮喜欢的,像是女主夏唯和闺蜜们的爆笑微信聊天、夏唯和男主江之舟的相处过程,到男女主角的宠物猫猫和狗狗的可爱小番外,都非常对我的口味,让我在看的过程整个很愉快。

最大的缺点,大概就是过程中会老是想吃香喷喷热腾腾的蛋炒饭吧(笑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