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特务的前妻

作者:金萱

章节:共11章

文案:

特务可不是好当的,除了矫健的身手与灵活的头脑,

收放自如的“表面功夫”更是基本中的基本。

然而自从遇上她,他引以为傲的冷静就毁于一旦,

不仅非人训练养成的强壮体魄沦为搬家好帮手,

生死关头磨练出的快、狠、准拳头也成为扁色狼利器。

不过既然锁定了猎物——(糟,职业病改不过来)

这辈子他就绝不罢手,就算后来他们离婚了也一样。

他忍辱——忍着被儿子嘲笑他“无间道”看太多的耻辱,

他负重——负起解释他当年是逼不得已离开老婆的重任,

再来一场地痞流氓非友情客串的英雄救美苦肉计,

终于得逞进驻老婆的香闺,重温旧梦就剩临门一脚。

 

 

阅读开始时间:2018年10月15日 10:30

阅读结束时间:2018年10月16日 11:30

 

 

这部同样是小巧可爱的一个故事。讲述的是女主习小羽和男主卫晟六年前相识到结婚的过程,以及离婚六年后如何破镜重圆。

习小羽是个有点小迷糊,但阳光乐观的姑娘,即使遭遇不太好去没有放弃对生活的希望;卫晟则是一名退休的特务,在遇见小羽之前,黑暗血腥的过往让他觉得自己的一生大概就是这样了。

后来他们相遇、相识、结婚,原以为是幸福的开始,可是却被中断了。身份曝光让他不得已抛下妻子,事情解决后他回来想要挽回妻子,也在这时发现前妻为他生了个儿子!

 

这是金萱的前妻系列小说中,我看的第二部。相较于上一部《总裁的前妻》,这一部的构造更加的简单。男女主在一起的过程很简单,没有太多的你猜我我猜你;男主追回前妻的过程也是同样的简单,没有过多的你追我跑。两人都很迅速明确的知道自己对对方的感情,也直爽率性地愿意向彼此承认,没有过多的曲折,是简单甜蜜的一对。

我觉得可惜的部分是,在《总裁的前妻》中穿插的卫晟和习小羽的画面,在两人是主角时却完全没有相关的镜头。这是我觉得有些遗憾的地方,可能是我太喜欢看那种拼图很大、角色到处入镜的小说的缘故吧。不过,我蛮喜欢习小羽迷糊呆萌又乐观阳光这样的性格刻画的,可爱讨喜。

 

 

又是一部小巧可爱的爽甜文,挽回的过程完全没虐点,适合作为打发时间的小品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